最新动态

趣味运动会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9-10-02    浏览量:406

趣味运动会活动总结

为增强社会大众与心智障碍者的交流、互动的机会;让心智障碍者与志愿者们一起参与接力赛,互相配合,团结一致,体验团队的力量;培养心智障碍者的社交能力和社交礼仪,为社区融合奠定基础。天津慧灵于2019年10月2日联合天津义工总站在新星小学开展趣味运动会

 

此活动非竞技性,而是充分考虑心智障碍人士的特点和优势,通过与他人配合共同完成的。活动一共分为四个接力赛:一是投接乒乓球,由志愿者和慧灵学员配合分工接乒乓球;二是绕障碍物踢足球,由志愿者辅助学员踢足球绕过三个障碍物;三是两人三足,由志愿者配合学员分组接力完成;四是接毽子,志愿协助学员完成踢毽子并接住与学员进行互动。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踊跃,志愿者与慧灵学员团结协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活动结束后,慧灵为参与活动的学员举行了颁奖仪式,随后,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和学员一起参与集体小游戏,在慧灵社工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与了爱的抱抱、拍手操等小游戏。此次活动在天津义工总站的义友与慧灵学员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

此次活动取得成功要感谢2019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的支持;感谢天津义工总站所有志愿者给予心智障碍人士的帮助与陪伴!爱,因为有你们才更加完美!